真的昰有夠傻眼的

學校的選課系統 還是一樣沒有改進

即便我們在班會上寫了這麼多的意見

可是還是一樣...

 

選課的選擇性就是太少  選課的需求人數過多

這就是我說學校的選課系統是白癡的原因

根本就還是一樣

 

唉唉~

雖然我太晚爬去選課這樣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要抱怨......

學校的選擇性真的昰  阿!

學校是有省成本到這個地步?

那我們這些選不到課的同學是該怎樣?

選了德明就是不明智的選擇喔?

因為學生的建議根本就不會解決!

明明就是需求大於供給的一個常態

唉唉~

我猜應該學生們三個裡應該有一個就沒選到通識

 

只會建議我們要提早修完通識

真是他馬的你們有想過問題就是課太少  所以學生選不到

我想他們應該只有想到學的課會不會衝堂吧

可卻沒有想到可選的通識又開太少

還要想到已經選修過的

 

導致一個學期可選的通識只有三個  昰有沒有搞錯??

要人數不爆滿也很難

多數人都想說要不然就加減上一下

可是對課程缺乏興趣的情況下  缺課率當然一直上升

 

唉唉唉  好可悲阿

這樣好像是曠課的一個藉口

可是想當初美女老師的課有誰翹過了? 

應該很少...至少上下學期我除了請假過一次,我沒有翹過任何一堂課

即使他翹課的平時成績缺曠課扣分,扣的很少

但是有趣的上課內容,還有課堂上所吸收的文學知識

有哪一次不是值得我們留下來好好的、認真的上課?

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上的課good!

 

唉唉~離題好遠了   時間也好晚了

總歸就是這樣 我沒有選到通識

這是我的抱怨

明天還要考統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