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事開學後的第二天

上了震撼的一門課

原來金融海嘯是我們的好朋友?

還有股神之所以能成為股神真的不事沒有原因的!

哈哈

這門課就是金融市場

原本一上課時,我還考慮說要不要乾脆退選這門課?

還以為老師很難搞(以為是屬於怎樣都要故意去叼你的那種)

因為一進門還沒打過招呼就被老師給訓了一頓

看起來好兇,結果還好

上課的時候雖然是在講正課的內容

還有一些有趣的地方,像是老師分享給我們的股神巴菲特的生平概敘

真的事讓我覺得很驚訝

像是一般十歲的小孩蒐集一堆瓶蓋不是為了好玩

而是為了他要看看到底打工,賣飲料的時候要賣哪一種比較會賣的多

十歲的生日父親要帶他去參觀自己想去的地方

結果不是遊樂園,也不是出遊去玩

竟然是去參觀證券交易所

想起來還真是覺得驚人

反觀我真像個呆子

那時師問的時候,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沒有玩具所以拿瓶蓋來玩(根本就不是-   -")

還有我過年初三,全家一起出遊去高雄愛河

放的第一發煙火 我還以為台灣是不是遭受到恐怖攻擊

不然怎麼會有爆裂物的聲音?

結果是美到不行的煙火-    -"

哈哈

 

不過言歸正傳

果然股神就是有不同於常人的見解

想想當十歲他立志要再35歲錢存到自己的第一個一百萬(美金喔)

就已經夠驚人的,真的很有雄心壯志耶

不過早再35歲前就真的達到自己的目標

就期待以後的金融市場的這門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