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叫阿樺陪我去郵局匯款

經過Mister Dount時心血來潮

跟阿樺說要請她吃Mister Dount

為了感謝一下他陪我去郵局劃撥

到了郵局後   我的媽阿

郵局劃撥根本就是個惡夢

是因為有錢就緊張的怪異體質(?)

還是以前去郵局的既有印象

以前總是覺得郵局是個恐怖的地方

辦事員總是板著不苟言笑的臉

動作太慢有時還會露出不怎麼高興的表情

應該是因為後者吧

從此以後就很討厭去郵局

不過今天硬著頭皮去了

還好有阿樺  噗!@@

後來....去買Mister Dount

原本還以為會很貴

結果沒有

我們兩個買了三個   才花了$95耶

重點!!!有集點卡耶

我想要那上面拍出來的包包

 

其實再另外一面(噗噗)

都有可愛的波提獅

不過要買到$70元才有一點

不過...等到我集到點以後

我想都可以去士林夜市不知道買幾個包包了吧

噗噗~!還是順其自然吧

不要硬是為了包包去集點  哈哈XD

不過應該吃Mister Dount的次數會增加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