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事情...

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這種事

我也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樣說才能讓你的心情好過一點

我也知道,當你身邊...重要的人之一可能會失去的難過

不過我...真的希望 你可以過的更好

至少凡事不要都往壞的方向去想好嗎?

現在的結果都還未成定局...

希望希望希望...

好多的事情我都希望可以幫妳

但是...這次我好像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我每天都會為你們祈求

一定不會是最糟糕的情形

也會陪著你的

所以希望你也要打起精神...不要每天哭泣喔!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