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20歲

很感謝妳們的卡片

尤其是手工的卡片~感動到Q口Q

謝謝啦~!!!    我的朋友們~!

只是意外的....今天還蠻....

原本還以為生日會再天鼓過的....

後來竟然跑去看米勒的畫展

是說我今年的生日....過得怎樣阿!?

好像有點不受控制的一天....囧

很意外

不過.....天鼓.朋友.家人

都是我最重要的一部份

我覺得可以遇到妳(你)們真的很幸福

真的....

謝謝你們

當然~有些事真的很不好意思說出口 

放在我最珍貴的回憶中就好了   呵~

還有~明天就是開學日啦~

很期待看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