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

下個星期就輪到我們這組上英文課

害我還要花費時間去查英文單字

害我兩天來都沒有玩

一直查查查...

真的很想說....英文單字真是他X的多阿...!!!

煩死了

自己還分給人家比較少的部份

重點是...叫你幫忙查片語...又給我在那...

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有功課要做阿~!?

也不過只有三個片語好嗎?

還要貼音標...排版....

真是夠了....!!!!

查英文單字這種鳥事最好不要再來一次了

要不然我想我大概會抓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