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換了手機了

很高興~換了有照像功能的手機

也可以聽MP3

終於在需要通車的日子裡...可以不用無聊了

之前不小心掉了MP3害我超傷心的

想說開學不住宿要怎麼辦阿?   通車不就超無聊的...

現在趕快在手機裡塞東西   哈哈XD

總之...就醬



還有....星期五...

害我塞車塞的超久的

原本4點多就可以回家的說...害我7點出發10點多才回到家

(不知道是因為中秋節的塞車還是因為颳颱風而塞車....)

而且下午4點多我明明也有打電話問說到底要不要去

跟我說要去....那就算了

真的很傻眼....明明就7點多才打電話...

還說什麼我不接電話害他有夠著急的=  ="

整個無言到了...

而且不用去都不早點通知...

害我浪費這麼多的時間

我家又不是住的很近



而且那天上課真的好累

還要忍受塞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