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講說二手書的拍賣...

原本好像要賣....不過最後變成去認學弟妹

再去問學弟妹要不要買二手書或是直接送給他們

結果...我的直系是個學弟

害我緊張了一下

好險我28號...阿珊小姐27號

還可以用求救的眼神來請阿珊來幫我

不過我蠢蠢的對學弟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好,我是學姊"

喔....連笨蛋都知道我是學姊=   ="

很笨的自我介紹....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很尷尬的疆在那裡

不過他倒是很主動的說

你要把你的經濟課本賣給我嗎?

想了一下我的經濟課本有點寫得亂七八糟的說....唉唉~!

最後我是打算用送的啦~



我想最近的我還沒進入狀況??
(所以才開學兩天就遲到兩天...囧)



阿珊還蠻懂得和人相處

才短短的一個下課還可以知道學妹住宜蘭....現在住在宿舍

看來我要多多學習人際關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