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前幾天一樣

很....

先是早上坐公車要到學校時
原本在車上小睡一下
才到民權捷運站時
睡醒後才揉了一下眼睛
隱形眼鏡竟然掉出來了=   ="
很糟糕...最後就去買了一下生理食鹽水

好不容易搭上21時
才把隱形眼鏡給戴上

結果才開到圓山飯店那一邊
竟然給我下了雨
在公車上時雨超小的
想說應該沒有關西
還稍微小睡一下
結果到我一要下公車時雨超大的

喔賣嘎的~!
又跑去買雨傘...先應個急
結果....才走到校門口時
雨就變小了
阿是怎樣勒~!

把我一天的生活費都花光了說=  ="(35生理食鹽水+65雨傘)
結果雨在這個時候才變小

結果今天又遲到了...
還被消遣了一下下
我保證...明天絕不遲到壓~!

喔~!看來明天的生活費要縮減了....囧

喔....有誰可以帶我脫離這個有夠衰的時期阿~!!
真的是有詛咒的這麼一回事~!?

還有明天就可以拿到DVD了
哈哈XDD
好開心唷!
不過真的要縮衣節食了T ^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