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日子...

但是一大早就找不到教室(汗!)

更重要的是...我的手機忘了帶出門阿

很糗...真的....

而且今天才驚覺到

我原來已經升二年級了阿~!!

原來時間的飛逝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默...)

走來又走去

我大概已經把又新樓的每一條樓梯都走過了....囧

又不好意思去問人(二年級了還找不到教室...好丟臉阿)

原本正打算乾脆不要去上

不過後來想我怎麼不去查上課的教室阿?

所以又跑去中正樓查

最後終於有上到一堂又多15分鐘的課....囧

找教室整個花了我好多的時間

唉唉~!  誰叫我查了課表卻忘了查上課教室



今天很謝謝阿樺送了我可愛的手工袋子

和可愛的青蛙像框阿~!

還有阿珊和某人(不知道可不可以打你的名字?)

一起幫我慶生

有送我錄和卡片

看了寫真集以後...覺得  阿龍好可愛唷XDD

溜子跳舞也很認真

我問我妹說裡面三個哪一個比較帥

結果我妹說溜子帥耶~!

又說封面的話阿太比較帥

哈哈XD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啦! 很開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