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惟慈一起出去逛街
目的是為我慶祝生日

可惡耶~!原本說好要在我的20歲生日一起去慶祝的

結果….我排開時間你卻跟我說要打工~!!!

真是的~不過今天一起去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突然好想要打工喔~!

因為發現其實百貨公司的某些專櫃賣的東西並沒有這麼貴

學生的話稍微省一點就可以買的起

 

~!

畢竟我又不像溜子女王一樣

有橘阿太這樣會賺錢的老公

還有阿龍這個可愛的孩子
快把薪水給阿姨拿去花吧~!!(想太多)

 

不過我們有去買了DADAT-shirt

一樣的款式不過不同顏色

哈哈XDDD

很開心喔~!  真的
 

還有去一家手工的精品店看到了可愛的大象娃娃(手機吊飾)

一個要價$450真的好可愛阿~!

純手工又有可愛的點點內耳

不過我買不下手阿~!

最近要買DVD 又要買衣服鞋子的

只好作罷  改天存夠了錢在帶你回家阿!!  ~


以上都是去了中山站的那一個新光三越的(應該是吧~??)

接下來就去台北車站吃了一下午餐
去吃了吉野家....真的不錯耶 
沒選擇的選擇
兩個人的意見不一樣  哈~


接著和惟慈跑去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一起去看了
PORTER的包包

好看阿!

特別是今天惟慈試背的那一個

不管是銅色還是咖啡色都好好看阿~!!!!

不過一個要三千多

OH!我要存多久才有阿~!?

 

不過去打工的這個念頭不是今天才有的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很想要去打工

其中包括了想要搬去我們學校附近住

唉唉~!

如果幫我遷戶籍不就可以住宿舍了嗎~!?

真的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通車真的好累阿~!

 

最後真的讓我花到錢(最多的)是我去買了兩對一共要$520的耳環阿~

要瘋了我付錢的當下….

我會記得的在台北地下街...有這麼一間黑店阿~!!!
心裡想著早知道我就買那個大象的手機吊飾了

真的~!   $520  我是怎麼花的下手的~!?

大概中邪了吧~我想=ˇ=

唉唉~!


不過在台北地下街的時候我有吊到兩支娃娃喔~!
花了我$40元
一隻小熊依之像兔子的娃娃(應該就是兔子)
小熊給了惟慈(畢竟出來幫我買生日禮物)
哈哈!  這可是我第一次夾娃娃這麼順利呢~!!

到了晚上很忙(以下略)

 

就醬~~過了我忙碌、充實又愉快的一天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