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天鼓豎笛組的測驗...沒有考好....

我們這一組剛好是我、怡嘉和雅宣

很糟糕...明明是我負責算拍子的

結果速度似乎沒有算到標準之內

我們三個吹的也亂七八糟....

真的很難過....而且我們在測驗台下就坐著新生....

考完後只得到明德哥說了一句

你們測驗時還有99分的努力空間

你們只用了1分的努力

聽到這一句....我...真的心情很糟

心理OS:我沒有努力~!!!!   你又知道了喔~?

很生氣...很難過...覺得心情很糟

氣我自己技術不夠好

難過我自己這樣的不爭氣....一上臺就緊張成這樣

一下台我就忍不住的哭了

全部的壓力都因為這一句話而崩潰...

真的很抱歉...前一天的家訪劉璇還跟我們說

相信今天的考試我們都會通過

但是今天的這個樣子....我真的不敢說我會通過

進到合奏教室後我一拿起樂器就是難過....

眼淚也留個不停

明明在教室外就已經擦乾了眼淚了....

但是只要拿起樂器就會想到那句話....

頭一次我在樂團會想要早退....連一下子都不想要待


下午的錄音.....豎笛的編制只有3.3.3和一個BASS

而劉璇說的一部只有我.子羽和晧蓁

我...真的沒有自信了....要劉璇把我換下來

這個錄音是要送給池田先生的....

我今天的考試考成這樣   真的可以吹出感人的音樂?

但是劉璇還是要我在這個編制中.....心情很複雜

相信劉璇姐應該也很想要錄音....


也許我不是很適合...


有些事情也許被某人發現了吧....

我的心底藏了很多的心事....

我真的沒有辦法開口說出來...真的很抱歉

沒說出來不是因為你們不夠重要...

而是我的心理有一些阻礙讓我不夠坦白

也許缺乏的就是.....勇氣吧

也許說這樣....只是我在逃避

我也知道我很任性....

但是....我想我需要時間

應該有一天有一些話

有一些事...我都可以親口對你們說出來   也不會難過...


最後...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朋友們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什麼都可以懷疑...但是我很確定這一點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