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有鑒於我阿母昨天看到我幫她把碗筷都洗好
心情還蠻不錯的

所以一吃完早餐我就想説:
幫她把碗筷給洗一洗=每天都可以吃到心情好的早餐
結果就很高興的去洗碗


又想說人家不是說清潔劑中有成份會污染河川
就用的俗稱的"茶摳粉"(台語)
也就是茶粉....

而且一包一包的很方便
就很愉快的洗一洗
結果它竟然爆開
(我們家是用一小包一小包的"紙袋"包裝剛好可以拿在手上洗的大小)


我的媽呀!

我的衣服上噴了一整排咖啡色的液體
就很像 X→很像牛X牌沙茶醬的感覺

瞬間覺得我的衣服毀了....還是白色的耶
又想說還好是在家穿的睡衣
不過還好是茶粉....最後洗掉了
整個很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