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中部的歡樂成長營是在幾天前

但是想要補打一下 留下一些回憶

其實....

一開始接到國中部的隊輔這個工作

在我的心理並不是很高興的接下這樣的使命...

可能是因為我的朋友們...

全部都是熱力部的

不管是小芸、妙如、蛋捲....

去年一起認識的大學部同學

大家都是在不同的位子上各司其職

所以我一開始很不能接受  很想和大家一起在熱力部

雖然去年已經有當過一次的隊輔.....

但是這次的隊輔只有兩個

讓我的壓力異常的大

又加上天鼓的活動

最近真的是忙得不可開交= ="

覺得似乎兩者都沒有兼顧到

有時候還會想

我這樣是不是忙到最後根本什麼都是一場空

兩邊都沒有完美的結果

最後還和木晨說我不想要當隊輔是因為我已經當過一次了...

想要藉機調到別的部

好像說的是片面上的意思

但是我知道這一些說詞其實都是我的藉口....

我其實很害怕面對一些吵吵鬧鬧的國中同學

也很想要在暑期的這一段時間內接觸更多的大學部同學

去彌補我這一段時間沒有在我們地區活動的空白....

而且一開始我都想著國中生真的很白目....練習時都只會打打鬧鬧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每次陪著你們的練習...

看著你們打打鬧鬧的

似乎每一次的練習都是大哥大姐逼迫的感覺......

讓我更覺得很挫折....

心理想著.....其實我也不想要擔任這個工作....為什麼是我!?

但是在國研一後的表現.....

感覺妳們真的有體會到大學部同學們的努力....

想讓你們了解我們(大學部)的用心

終於你們看似不認真的練習...

也不再是一昧的打打鬧鬧

看到你們有認真練習的模樣

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棒

在第一次的話劇彩排

你們認真的演出中田六姐弟的故事

也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大哥大姐(包括我....)

接下來的日子....

隨著國研二一天一天的越來越逼近

你們的練習也越來越上軌道....

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竭盡所能的去演好每一個人的位子

在最後的國研二

你們的表現真的很好

所有的阿姨、我所認識的朋友們

都告訴我說....你們很棒

不過這只是上午的演出

下午的闖關你們也是很有樣子

也很異體同心的完成所有的關卡

為了團體的最高榮耀 而去努力

我想我真的對你們改觀了

不會再害怕自己一個人面對同學

當然很感謝宗智....以認真的心去包容每一個同學的吵鬧還能不發怒

也感謝嘉祿....即使是在兩個地區活動....你還是盡所能的參與同學們的練習....

身上還接了一大堆的使命....其實你才是讓我最訝異的人(!?)

感謝雅妮在我慌了手腳的時候....可以一一的想出好的辦法

一步步的按部就班  帶領我

感謝幸怡....對於吵鬧的同學們你總是有辦法對付(!?)他們

感謝小芸....總是會來幫忙我

也知道我的心很想飛到熱力部去....會安慰我、鼓勵我

甚至在每次的練習 不必到的妳 行程排滿的妳 都還會來幫忙我、陪伴我

感謝所有的阿姨們....這麼認真的照顧每一位同學、連絡同學

以及製作道具、還會有好心的點心可以吃

我想我會記得那一句的

"只有穿越重重苦難的山峰,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所以勞苦是磨練自己的砥石,是人生的財富。

青春時代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絕不要低頭,要昂首闊步的前進"

好像很多句吼~XDDD

其實就如同最後前輩的鼓勵

鑽石就跟人的特性一樣,在這個世界上市獨一無二的

而能磨出鑽石美麗的光輝的只有鑽石

所以我相信....

只要努力....就可以讓國中部的每一個同學留下深刻的回憶

只要努力....國中部的每一個同學...都能成為鑽石

獨一無二的鑽石 散發人性光輝的鑽石

成為最優秀的人才 

我真的以你們為榮

我們一起成為這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