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常常會自以為是

這樣的事發生了並不只有一次

或許...你沒有那樣的意思

但是...我就是討厭這樣的態度

昰阿! 或許錯就錯在我讀私立學校?

我看起來很笨? 

還是我的個性就是該讓你用這樣態度對待?

 

 

總而言之...我就討厭那樣的態度

敷衍又自以為是

(有些問題我也有想過好嗎?這也許還能證明我的腦袋不是裝豆腐!!)

不要再繼續拿你的價值觀

你的能力

你所有的所有  再來跟我比了

我真的很討厭有人用這樣的語氣講話

我說「都你最好了」 這樣行不行?

也許將來會對你越來越反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