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煩)到一個快要炸開的狀態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像有副地區的使命

總會司儀、表演

天鼓

連絡同學

要報考三級的考試

又莫名奇妙的接了一個VCR的使命......

真的很莫名奇妙,明明之前沒有聽說

可是竟然在區會的當天突然被任命

後來大姐打給我跟我說明的時候

真的是......囧

心裡其實很震驚  想說:怎麼會這樣? 根本就沒有人事先跟我說要任命這回事!!!

其實除了自己的使命外

生活中也是一堆壓力

要面對一個接著一個的事情

課業、人際觀係、練樂器等等

好多好多......

我覺得生活可以,但是不可以

有目標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不過因為最近有大姐會來我家一起唱題

所以可以重新好好的省思,到底我要追求的是一個什麼樣的目標??

也不會忘了天鼓的使命

「聲為佛事」

不論是用有生命力的鼓勵還是美妙的樂音

我希望都可以去感動其他的人,鼓勵其他的人

所以......以此為目標

不管是有多少的難關,我都一定要展現強盛的信念和行動去挑戰、完成

「信心要有如涓涓細水一般源源不絕」

所以......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ppy1988 的頭像
    happy1988

    DREAMS

    happy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